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自己BB最得意】阿仔滿月晒全家福 Rafael似足老竇鄭嘉穎 __,鄭嘉穎,

囝囝Rafael個樣似足爸爸,難怪嘉穎說:「自己個BB最得意。」(互聯網圖片)
(新增內容)陳凱琳(Grace)上月為老公鄭嘉穎誕下囝囝鄭承悅(Rafael),日前開始送薑醋給親友,今日更為Rafael慶祝滿月。Grace今日在I ...


(新增內容)



陳凱琳(Grace)上月為老公鄭嘉穎誕下囝囝鄭承悅(Rafael),日前開始送薑醋給親友,今日更為Rafael慶祝滿月。Grace今日在IG上載一張全家福,見嘉穎抱住囝囝,同Grace一齊好肉緊咁啜爆囝囝的面珠,畫面充滿愛。而枱上的蛋糕則以網球為主題,看來嘉穎很想Rafael長大後,跟爸爸一樣喜歡打網球,父子還可以在球場上較量。



陳凱琳留言:「You are the light and happiness in our lives, and there's nothing we wouldn't do to keep you safe, protected and loved!(你是我們生活中的光明和幸福,我們會做任何事情讓你安全,受保護和被愛的!)Happy 1 Month Old Baby Rafa!」



嘉穎和Grace都好保護Rafael,一直未有貼囝囝正面相,只有側面和手仔、腳仔相,向來Cool爆的嘉穎直認被囝囝融化,曾說:「個個父母都話自己個BB係最得意⋯我終於明」嘉穎今日終於忍不住晒囝囝靚仔樣,貼父子合照,見到大側面的Rafael眼仔大大,嘴細細望實Daddy,嘉穎留言:「I’ll always keep my eyes on you too Rafa!(我亦會一直看守着你)Happy One-Month Birthday Baby.」好溫馨!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囝囝Rafael個樣似足爸爸,難怪嘉穎說:「自己個BB最得意。」(互聯網圖片) 嘉穎和Grace啜爆囝囝面珠。(IG圖片) 嘉穎和Grace啜爆囝囝面珠。(IG圖片)
向來Cool爆的嘉穎,也被囝囝融化。(IG圖片)

向來Cool爆的嘉穎,也被囝囝融化。(IG圖片)
枱上的網球主題蛋糕,足見嘉穎真的很想兒子跟自己一樣喜歡打網球。(IG圖片)

枱上的網球主題蛋糕,足見嘉穎真的很想兒子跟自己一樣喜歡打網球。(IG圖片)
Rafael的滿月蛋糕,以網球為主題。(IG圖片)

Rafael的滿月蛋糕,以網球為主題。(IG圖片)
最清楚呢張(IG圖片)

最清楚呢張(IG圖片)
手仔(IG圖片)

手仔(IG圖片)
腳仔(IG圖片)

腳仔(IG圖片)
去年結婚(IG圖片)

去年結婚(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