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李慧詩:兩奪世冠型爆回港 李慧詩無敵望對手回應 __,李慧詩,

剛於波蘭普魯斯科夫歷史性贏得兩件彩虹戰衣的「最強大腿」李慧詩(Sarah),今午(5日)帶著兩面金牌凱旋而歸,並於機場接受傳媒訪問。剛坐完長途機回港, ...


剛於波蘭普魯斯科夫歷史性贏得兩件彩虹戰衣的「最強大腿」李慧詩(Sarah),今午(5日)帶著兩面金牌凱旋而歸,並於機場接受傳媒訪問。剛坐完長途機回港,甫落機的「牛下女車神」雖然顯得比較疲倦,不過於賽事中擸走2件彩虹戰衣的她心情極佳,更拿出剛剛分別於世錦賽個人爭先賽和競輪賽贏得的兩面金牌示人。

作為首位取得此佳績的香港車手,Sarah坦言未有因為打破記錄而有特別感覺:「其實今次賽前自己就預計可以攞金牌,最終可以成功奪金當然好興奮。至於首次攞到兩件彩虹戰衣,我自己反而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其實於今次賽事奪第二件戰衣後,就知道可以奪第三件。」總結今次表現,Sarah直言賽前準備是關鍵:「今次大家比賽賽前準備是我覺得最好的一次。加上自己放假之後一直保持良好心理狀態,才令自己可以在比賽時一直到以享受的心態面對。」

當記者問到,她今次奪得佳績會否成為全球對手眾矢之的,Sarah信心爆棚:「她們去研究我也是件好事。其實於爭先賽中,若我是李慧詩的對手,也不知怎樣應付李慧詩。我也好想她們於明年(奧運),告訴我應怎樣對(付)李慧詩。」奪得世錦賽雙金的Sarah返港之後,將會出戰本周五起一連3日於香港單車館舉行的Six Day系列賽「保誠國際單車賽」,爭取在香港車迷面前揚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