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林青霞:三大影后同場!林青霞避談婚姻狀況 __,林青霞,

由林青霞與舊愛秦漢、女星張曼玉主演的經典作《滾滾紅塵》修復版,晚上於台北舉行首映會。早在青霞昨日抵達台北機場時,對於早前傳她婚姻狀況有變,問她現時是否 ...


由林青霞與舊愛秦漢、女星張曼玉主演的經典作《滾滾紅塵》修復版,晚上於台北舉行首映會。早在青霞昨日抵達台北機場時,對於早前傳她婚姻狀況有變,問她現時是否單身?和秦漢結婚是不是真?她都沒有回答,只是微笑,然後快速走進所住的酒店。

至於首映會,監製徐楓為紀念該片自1989年籌備期至今30周年,特別邀請林青霞出席,甄珍亦有現身,締造青霞、甄珍和徐楓三位影后共聚一堂的世紀一幕。3人緊接從60年代紅到90年代,擁有6座金馬獎及4座亞太影后,認真巴閉!

相隔5年再亮相台灣

徐楓介紹下林青霞壓軸登場,大批粉絲高叫:「青霞看這裏」,相隔5年再在台灣公開亮相,她表示:「今天非常高興,藉着《滾滾紅塵》來到這裏,我非常想念台灣的美食、親戚朋友還有我當年在台灣的生活。」

談及《滾》對她的影響,青霞說:「我拍了100部戲,這部讓我拿到唯一一座金馬影后,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戲。」主持人問她是否在拍《滾》時曾和張曼玉相約唱KTV?她笑說:「沒有啦,只是閒聊,1985年拍《警察故事》,在化妝間閒聊。」,提到張曼玉曾說:「我知道自己長得不好看,但我會努力!」青霞難忘電影中有個畫面是曼玉去探望她,閨蜜傷感相擁,但導演要求張曼玉講甚甚麼對白時要落淚,曼玉能精準做到,眼淚像珍珠般大,讓她直說:「真的很佩服她」。

「珍惜難得緣分」

青霞感性說:「看過的觀眾,我很高興《滾滾紅塵》的修復,我們可以重新結緣,30年了,我們一起成長,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難得緣分。」主持人請徐楓、青霞對後輩經驗傳承,徐楓表示:「作為演員就是好好演戲,別想太多,要有好的工作態度,全心投入就不會錯!」林青霞則笑說:「我當年不夠100磅,怎麼經得過風吹雨打、不眠不休的生活?我想就是我對演戲有興趣、非常愛演戲,只要有好戲,我就一點都不怕苦,後輩一定要對演戲有狂熱。」

曼玉甘當配角

徐楓表示:「今天可以邀請到這麼多好友,以及我們永遠的巨星林青霞小姐,一起參與今天的首映會,讓大家能再次看到這部電影的魅力,真的非常感動。」林青霞和張曼玉在片中演出好姊妹,張曼玉當時已是金馬影后,但為了與林青霞合作,甘願當配角,令青霞感動。青霞又說《滾》是從影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作品:「我不去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放輕鬆去演戲,感覺我好像終於找回了我自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