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秦嵐:富察皇后有戀情 秦嵐拖小鮮肉酒店施攻略 __,秦嵐,

憑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爆紅的秦嵐,除了注關她的工作外,大家更關心她的感情生活,近日秦嵐被爆有新戀情,拍到她夜會小鮮肉,二人於酒店大 ...


憑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爆紅的秦嵐,除了注關她的工作外,大家更關心她的感情生活,近日秦嵐被爆有新戀情,拍到她夜會小鮮肉,二人於酒店大堂手拖手,態度親暱,儼如情侶!

37歲的秦嵐拍完《延禧攻略》後,隨即傳出與劇中「海蘭察」王冠逸拍拖,但她否認戀情,只是同公司接觸機會自然多。而日前秦嵐被拍到穿上灰色外套戴帽,打扮低調,和一名身穿灰色毛衣的小鮮肉現身酒店大廳,二人有講有笑,還手拖手,態度曖昧,之後更齊齊入搭電梯上樓,令人想入非非,不少網友紛紛恭喜「皇后娘娘」名花有主。

照片曝光後,秦嵐隨即於微博急急澄清,否認戀情,表示男方是她多年的老友王巍,還表示他已過小鮮肉的年紀,笑言想知如何保養得宜可聯絡他。而王巍的微博亦向秦嵐致歉表示給她帶困擾:「不好意思好久不見實在太激動了,給你帶來困擾,論保養我可不敢在你這兒造次哈哈哈!」此外,王巍於微博個人資料上表示於公關公司任職,還自稱是「同性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