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醜聞愈爆愈大鑊 __,

醜聞愈爆愈大鑊

醜聞愈爆愈大鑊勝利於弘大有份經營的夜店BurningSun於今年1月底爆出連串醜聞,事件愈鬧愈大,最終一發不可收拾。1月28日:電視台公開自稱受害人的 ...


勝利於弘大有份經營的夜店Burning Sun於今年1月底爆出連串醜聞,事件愈鬧愈大,最終一發不可收拾。

1月28日:電視台公開自稱受害人的金某於去年底,被Burning Sun理事及保安拖出店外圍毆的片段,網上又瘋傳有女子在夜店遭落藥後被強行拉入VIP房的短片,有女子報案稱在夜店遭性侵。

1月29日:有網民質疑夜店曾賄賂警方結案,在青瓦台國民請願版發起要求徹查真相的聯署運動,Burning Sun就事件致歉,並稱已解僱涉暴力案的理事。翌日,勝利被爆已於一周前辭去夜店CEO一職。

1月31日:YG事務所老闆在社交網代勝利回應連串爭議事件,澄清暴力案發生時,勝利並不在場。提到外界質疑夜店牽涉毒品,他指勝利不久前曾接受驗毒呈陰性反應。

2月3日:勝利首度發文致歉,表示在夜店只負責宣傳工作,對於有指夜店牽涉毒品,他表示沒有親眼目睹,但會積極協助調查。

2月16日:勝利爆出醜聞後首度露面,在首爾個唱中親自致歉,為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感後悔及丟臉。

2月22日:韓媒踢爆韓劇《茶煲阿四》女星朴韓屏的丈夫原來是勝利的生意合夥人,亦是Burning Sun的老闆之一。

2月26日:韓媒爆出勝利於2015年12月在手機聊天群組中,與朴韓屏丈夫劉某及旗下職員商談安排美女「陪睡」接待海外投資客戶,YG事務所回應指紀錄純屬捏造。

2月27日:勝利透過事務所為捲入「陪睡」風波再致歉,即晚主動到警署接受調查及再次驗毒,通宵受查8.5小時才離開,表示希望早日洗脫嫌疑。

2月28日:YG事務所發聲明宣布勝利全面停工,包括取消來港出席音樂騷,以便接受警方調查。

3月5日:夜店老闆之一李文浩承認曾以約14萬港元賄賂警方結案,因涉嫌違反麻藥管理相關法例被警方調查。南韓總理李洛淵下令徹查夜店事件以及有否警員受賄。

3月6日:勝利旗下另一間夜店Love Signal爆出涉嫌逃稅,YG事務所社長楊賢碩亦受牽連,被爆是該夜店的最大股東。

3月8日:勝利收到入伍通知書,將於本月25日到新兵訓練所入伍。Big Bang的粉絲團翌日發聲明要求勝利退團,指他沒有資格留低。

3月10日:勝利涉嫌安排美女陪睡接待投資客而遭立案處理,警方將他轉為嫌疑人的身份受查,又指其驗毒檢查結果呈陰性。

3月11日:勝利在社交網宣布退出演藝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