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吳綺莉:吳綺莉疑報警尋女 卓林叫阿媽睇醫生 __,吳卓林,吳綺莉,

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的關係相當反覆!有指吳綺莉昨晚因懷疑油麻地某唐樓其中一個單位有人被反鎖屋內,擔心屋內有人遇害,而報警求助,大批消防員趕至,最後發現只是 ...


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的關係相當反覆!有指吳綺莉昨晚因懷疑油麻地某唐樓其中一個單位有人被反鎖屋內,擔心屋內有人遇害,而報警求助,大批消防員趕至,最後發現只是虛驚一場。對此,記者致電吳綺莉,她指「沒回應。」

而據知,卓林正住在上址,指吳綺莉因為聯絡不到她,遂報警求助,對母親此舉感到無奈與尷尬,又謂母親一直未能接受她的太太Andi,兩人已半個月沒有聯絡,覺得母親用如此偏激的方法找她,令她感到母親需要看醫生,並指經過今次事件會覆對方短訊,不想對方再做類似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