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三個保鑣夾住賭王後裔】何猷龍一家三口出動有陣營 閒雜人難埋身 __,何猷龍,何鴻燊,賭王,

97歲的何鴻燊,年初四入院,雖然至今仍未出院,不過何家各人都要繼續日常生活,探病之餘輕鬆一下抖抖氣。當中二房獨子何猷龍,早前就被壹仔發現一家三口在商場 ...




97歲的何鴻燊,年初四入院,雖然至今仍未出院,不過何家各人都要繼續日常生活,探病之餘輕鬆一下抖抖氣。

當中二房獨子何猷龍,早前就被壹仔發現一家三口在商場shopping行街,佢哋出動,好大陣仗。

何猷龍女兒何開梓,今年13歲,已經接近媽咪般高,她繑實媽咪,一路行也有講有笑,一家三口行完運動舖,再齊齊研究新喇叭,場面相當sweet。

不過何猷龍貴為新濠影匯主席,一家三口行街街,怎會只得三個人,為何何家三口身邊幾個人,老是常出現。

何家三口身邊,其實是三個近身保鑣,再加上工人姐姐,一行七人夠誇張兼大陣仗,保鑣全程都以兩前一後,品字形圍住賭王後裔,閒雜人想埋身都幾難。

翻查歷史,何猷龍大陣仗出巡,並不是第一次,去年壹仔也影到何猷龍帶愛囡在中環買雪糕,當時更有5個保鑣,今次已經少了。

其實,不是每位何家成員行街都如此大陣仗,猷龍家姐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之前拍拖行街,就是真正二人世界。

不過,猷龍一家三口,有大又有細,要穩陣一點,絕對理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