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拍拖兩年】 何韻詩孖「同性密友」女助手出巡 見鏡頭即…… __,何韻詩,

染了白色頭髮的何韻詩雖然已戴上口罩,但加上染了粉紅色頭髮的女助手兼密友方迦南,二人在商場中走過,真的非常顯眼。何韻詩在12年公開同性戀取向,之前與台灣 ...




染了白色頭髮的何韻詩雖然已戴上口罩,但加上染了粉紅色頭髮的女助手兼密友方迦南,二人在商場中走過,真的非常顯眼。

何韻詩在12年公開同性戀取向,之前與台灣女演員鄧九雲打得火熱,阿詩舉行紅館演唱會,鄧九雲更在觀眾席陪阿詩一起哭,不過猜不到的是,最後何韻詩竟然背着正印女友,搭上20歲出頭的女助手,二人更被撞破在貝沙灣坐石灘看日落,餵食之餘,更搭膊輕吻,

事件曝光後,亦無阻二人感情,方迦南繼續在阿詩身邊工作,她更成功入屋,與阿詩家人打成一片,這日我們便遇見二人在中環逛街,阿詩雖然戴上口罩,但一頭白髮仍然很搶眼,看真一點,身邊的粉色頭髮少女就是方迦南,由於商場人多,二人都保持着一個身位距離,後來阿詩發現記者,便即時定眼一看,好了,不阻你們逛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