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湯告魯斯:湯告魯斯傳禁止前妻妮歌出席養子婚禮 __,湯告魯斯,

近日有報道指荷里活巨星湯告魯斯(TomCruise)與影星前妻妮歌潔曼(NicoleKidman)領養的24歲兒子康納(Connor)計劃與有「科學教 ...


近日有報道指荷里活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與影星前妻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領養的24歲兒子康納(Connor)計劃與有「科學教公主」花名的意大利女友Silva。不過有傳靚佬湯已禁止妮歌出席婚禮!

有知情者指靚佬湯話晒事,從來唔敢唔尊重父親的阿囝康納唯有跟從。知情者說:「首先,湯從來不會考慮邀請妮歌參加康納的婚禮,因為她被科學教列為『異見人士』,其次,他根本就不想她在場。很久以前,湯已背棄妮歌,而他從不回頭。」

據知康納的新女友同樣來自信奉科學教的家庭,她從意大利移居到佛羅里達州Clearwater居住。她就是在當地結識康納。康納曾是DJ,現已轉行以深海釣魚維生。有指靚佬湯好喜歡這個未來新抱,去年12月29日更與二人一同在迪士尼世界玩足一日。

靚佬湯與妮歌於2001年離婚,除了康納之外,二人亦有領養女兒現年26歲的伊莎貝拉(Isabella),兩姐弟一直感情好好。伊莎貝拉早於2015年已在倫敦與男友Max Parker結婚,靚佬湯有支付婚禮費用,不過他與妮歌都沒有出席女兒的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