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蘋聞重溫】何志平醫眼疾贏岳母歡心 __,何志平,

出生於台灣的胡慧中於1970年代後期加入影圈,早期拍攝文藝片,曾與林青霞被稱為台灣四大美女,更兩度被提名金馬獎影后。85年她在洪金寶執導的動作片《福星 ...


出生於台灣的胡慧中於1970年代後期加入影圈,早期拍攝文藝片,曾與林青霞被稱為台灣四大美女,更兩度被提名金馬獎影后。85年她在洪金寶執導的動作片《福星高照》和《夏日福星》飾演女警霸王花大受歡迎,於是轉型為打女。89年胡慧中因拍《獵魔群英》的爆破戲以致全身有三成半皮膚燒傷,令手臂及手背留疤。

94年,胡慧中答應和青梅竹馬的台灣北聯幫前幫主唐重生辦理公證結婚,但遭胡母反對,最終分手。胡慧中於96年在內地拍戲時認識何志平,後來何志平醫好胡母眼疾,得到胡母歡心。兩人在98年結婚(圖),育有一名現年19歲的女兒。

相關新聞:【一炮而紅】文藝少女變打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