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爆相爆片】尖沙嘴暴力韓男出手兇狠 借醉把三韓女打至瞓地 __,爆相爆片,

暴力韓男肆虐街頭,接連打傷三名女士!今凌晨4時許,一名醉酒的韓籍男子在尖沙嘴金巴利道街頭與數名韓籍女士發生爭執,其間醉酒韓男發惡多次「出重手」傷人,他 ...


暴力韓男肆虐街頭,接連打傷三名女士!今凌晨4時許,一名醉酒的韓籍男子在尖沙嘴金巴利道街頭與數名韓籍女士發生爭執,其間醉酒韓男發惡多次「出重手」傷人,他先把一名韓籍女子大力摔倒及拉扯她頭髮,令她頭部著地身體多處受傷軟癱在地,韓男繼而再掌摑及揮拳,把女傷者兩名同行女友人亦打至受傷「瞓地」。有目擊者對此暴力行為嘩然,有途經及拍下韓男施襲片段的市民更大呼「黐線」,警方指已拘捕涉嫌施襲的男子。



涉案韓籍「暴力男」是一名身材肥矮的男子,穿短褲,身穿黑藍色上衣,案發地點是尖沙嘴金巴利道92號對開。據現場消息,今凌晨約4時許,飲醉酒的35歲韓籍暴力男與與大約6名韓籍女士疑因身體碰撞等問題爭吵起來。



根據讀者提供長約一分鐘的片段顯示,一開始暴力韓男已經與另外數名韓籍女士有爭拗及推撞,突然間韓男「出重手」,把其中一名韓女大力摔到地上,令她頭肩著地,她頭、手及肩均受傷,傷勢不輕,登時軟癱在地上動彈不得。



但暴力韓男不單未有收手,反而推開欲勸交的其他人士,並上前拉扯女傷者的頭髮。女傷者數名女友人見狀上前保護女事主,以及與韓男理論,未料竟遭對方毆打。韓男先是以左手大力掌摑女傷者其中一名女友人,把她摑至倒在地上,繼而再揮拳打傷另一名女士的臉部,令她跌倒地上。故他前後打傷了3名韓籍女子,令途人側目,但期間未見有人見義勇為上前保護受傷女子。



警方則表示,今日凌晨4時38分接到途人報案,指有人在上址打架。警到場調查後初步相信,35歲男疑犯曾以手襲擊一名31歲女子,令女子頭、手、肩受傷,遂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的罪名把男疑犯拘捕,交油尖警區CID跟進,女傷者則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警方指,男疑犯身上有酒氣,但他施襲的原因不明。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