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港鐵:欣澳站架空電纜未復修 機場快線來往香港站和機場站列車服務暫停 __,港鐵,

【06:00】機場快綫香港站受影響乘客,需轉乘港鐵安排的接駁巴士入機場,站內有廣播通知乘客。港鐵發言人今日(24日)清晨5時宣布,維修人員仍在復修欣澳 ...


【06:00】 機場快綫香港站受影響乘客,需轉乘港鐵安排的接駁巴士入機場,站內有廣播通知乘客。

港鐵發言人今日(24日)清晨5時宣布,維修人員仍在復修欣澳站附近的架空電纜設備,機場快線來往香港站和機場站的列車服務暫停,來往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維持15分鐘一班車,前往機場的乘客可於機場快綫各車站乘搭免費接駁巴士,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現已暫停。

東涌線來往香港站至欣澳站列車服務維持10分鐘一班車,來往欣澳站至東涌站列車服務暫停。免費接駁巴士將來往欣澳站和東涌站,接載受影響乘客。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較多時間,或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