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電影特效前後對比 原來全都是這樣拍出來的!|新蚊娛樂| __,

電影特效前後對比 原來全都是這樣拍出來的!|新蚊娛樂|
荷里活電影的特效總是日新月異,很多演員在拍攝時其實都要透過憑空的想像,再透過後製特效的呈現,才能讓整部電影完整,而拍攝當時的照片總是引起大家好奇,哪邊 ...


荷里活電影的特效總是日新月異,很多演員在拍攝時其實都要透過憑空的想像,再透過後製特效的呈現,才能讓整部電影完整,而拍攝當時的照片總是引起大家好奇,哪邊是特效哪邊不是?都讓人想一窺當中的秘密,而特效的背後往往與我們看的有很大的不同,趕緊來看看這些珍貴的畫面。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電影圖片|編輯:Cyan、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電影特效全靠一塊綠色布?!

許多建築物往往只蓋出來最靠近的一兩幢,背景部分再靠著綠幕的加強而降低建置建築物的成本。

特效

挺誇張的這個只有樓梯是真的而已。





真假場景的混搭效果最真實,華麗的場景就此呈現。

已經算大手筆的打造了船體以及在大水池內拍攝。





原來這種末日場景是用模型拍的…

現在靠著動態捕捉,可以讓演員的演技在後置特效人物的表情上一五一十的表現。





哈利波特經典的魁地奇比賽也是這樣拍攝完成的。

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當中的要角Rocket浣熊,是由演員西恩·岡恩(Sean Gunn)這樣演出的,穿上緊身衣的Sean Gunn跟Rocket的對比真的有點好笑…





就連浪漫的《吸血新世紀》系列電影,當中狼人的這一幕,現實中其實有點糗啊,穿上緊身衣與女主角一起看起來帥不起來…

《復仇者聯盟》中的Hulk原來真身是這樣的







就連《銀河守護隊》的Groot也是一樣,不過感覺有點好笑!





電影的完成要透過一群世界頂尖的人物才能完成,從拍攝、燈光、劇本等等,到最後特效的呈現都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後續我們所看到的成品,可以說是大家的嘔心瀝血作品。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