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跳舞遭人取笑後動武 劉馬車涉公眾地方打鬥 __,劉馬車,劉駿軒,

在網上自稱「劉馬車」的男子劉駿軒今年初在天水圍跳舞時,遭一名路過的青年取笑,雙方頓起爭執,並疑繼而動武,兩人被控在公眾地方打鬥罪,案件今(8日)在屯門 ...


在網上自稱「劉馬車」的男子劉駿軒今年初在天水圍跳舞時,遭一名路過的青年取笑,雙方頓起爭執,並疑繼而動武,兩人被控在公眾地方打鬥罪,案件今(8日)在屯門法院提訊,青年獲准以2000港元守行為一年,劉則毋須答辯,保釋至5月3日再訊,讓辯方索閱文件。

兩名被告為劉駿軒(22歲,無業)和陳耀東(24歲,售貨員),控罪指他們於今年1月5日,在天水圍銀座廣場非法打鬥。

針對陳的案情指,陳當晚11時途經上址時見劉在跳舞,陳出言取笑,兩人起爭執並打起來,最終一同被捕,警誡下劉指陳先動手,他只是自衞;陳則指劉先動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