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真相大白】五糧液「永不分梨」之謎 成個鴨梨點入瓶? __,

內地網民熱議,酒商是如何將鴨梨放進「永不分梨」酒瓶。
「五糧液」是國內名牌,它近來推出了一款「永不分梨」白酒,酒瓶裏有一個拳頭般大的完整鴨梨。酒瓶頸這麼窄,鴨梨是如何放進去的?這個疑問引發內地網民議論,近 ...


「五糧液」是國內名牌,它近來推出了一款「永不分梨」白酒,酒瓶裏有一個拳頭般大的完整鴨梨。酒瓶頸這麼窄,鴨梨是如何放進去的?這個疑問引發內地網民議論,近日終於有答案了!



自從「永不分梨」白酒推出後,如何將完整的梨放進瓶中的這個謎團,就引起了一眾網民的好奇。有網民更指,想拿出鴨梨都不容易,要弄破瓶頸位置,放入刀,切碎鴨梨,才能成功倒出來。



至於這個鴨梨是如何放進去呢?據悉,鴨梨出產自河北邯鄲,在鴨梨還掛在樹上時,就已經被套上瓶子,讓它在瓶內長大。因為在瓶內生長,鴨梨外表光滑,到成熟時期,工人就會就連梨帶瓶拿去消毒,再注入白酒釀製「永不分梨」。「永不分梨」喝起來,有陣陣梨香。



製作「永不分梨」成本高、工序繁複,因此一瓶價格並不便宜,承惠400至1,000元人民幣(約467至1,168港元)不等。



不過,有網友直言,鴨梨這麼大,可想而知酒瓶裝的酒也不多。



新浪網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