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勝利:與日本富商過從甚密?范冰冰忽捲勝利醜聞 __,勝利,范冰冰,

韓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被爆曾安排美女陪睡討好投資客戶,更爆出勝利疑送美女到日本陪客及逃稅,報道中所指的日本建築公司K社老闆更疑為日本女星觀月亞里 ...


韓團Big Bang前成員勝利被爆曾安排美女陪睡討好投資客戶,更爆出勝利疑送美女到日本陪客及逃稅,報道中所指的日本建築公司K社老闆更疑為日本女星觀月亞里莎的富商老公青山光司。事件持續發酵,近日就忽然有內地傳媒上載出大陸女星范冰冰、章子怡等與青山光司的舊照,令人聯想等人與勝利醜聞有關連。

隨網友愈挖愈多舊照,范冰冰與青山光司早年合照就多次被內地傳媒用作報道配圖,而章子怡亦曾與青山光司傳緋聞,不過有大陸傳媒澄清指范冰冰與勝利醜聞無關,而她與勝利本身沒有交集,卻因一張合照無辜受牽連。

其實繼之前王大陸、陳柏霖等因疑似在今年1月曾到勝利夜店,王大陸工作室即發聲明劃清界線,最近多位大陸影星亦接連因合照而「被醜聞」,當中包括黃曉明、胡軍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