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星二代多仔吼 __,

星二代多仔吼

星二代多仔吼圈中不少星二代索女盡得父母真傳,年輕貌美、異性緣勁旺,身邊不乏追求者,戀事多籮籮!胡芷欣性感女神葉玉卿大女、19歲的胡芷欣,身材火辣,魅力 ...


圈中不少星二代索女盡得父母真傳,年輕貌美、異性緣勁旺,身邊不乏追求者,戀事多籮籮!

胡芷欣

性感女神葉玉卿大女、19歲的胡芷欣,身材火辣,魅力十足的她戀事多到「無縫交接」,2016年與初戀男友Chris分手後,即撻着「翻版湯告魯斯」男友Will,新歡舊愛更在2017年的畢業禮大方合照,「御仔術」一流!

許倚榕

藝人李麗珍與許愿的21歲囡囡許倚榕,長相清秀兼才藝出眾,在溫哥華讀書時已被「封盤」,她大方於網上公開戀情,不時晒咀嘴相,李麗珍去年亦爆已見過她的男友,關係穩定。

沈月

藝人邱淑貞大女、17歲的沈月有「最索星二代」之稱,於2017年被拍得與身高5呎10吋、貌似吳亦凡的混血靚仔於中環拍拖,邱淑貞稱見過面,並指囡囡已大個,但近日有指將送囡囡赴英讀書,疑似棒打鴛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