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國泰醜事:國泰飛東京航班有人染麻疹 防護中心跟進 __,國泰,

香港飛日本東京航班爆麻疹驚魂!消息指,一名23歲男子本月1日乘坐國泰航空航班往東京成田機場,返港後到本月4日有出疹徵狀,同日往私家醫院求醫,目前已出院 ...


香港飛日本東京航班爆麻疹驚魂!消息指,一名23歲男子本月1日乘坐國泰航空航班往東京成田機場,返港後到本月4日有出疹徵狀,同日往私家醫院求醫,目前已出院。

不過,由於麻疹潛伏期最長達21日,為安全起見,消息稱,衞生防護中心正聯絡同機乘客,了解是否有相關徵狀,並提醒他們留意身體情況,在潛伏期內避免接觸孕婦、免疫力低人士及1歲以下嬰兒。消息又指,病人為一名空中服務員,東網正向衞生防護中心及國泰查詢事件。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 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