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兜踎扮棋「宅」出錢途 __,

兜踎扮棋「宅」出錢途

兜踎扮棋「宅」出錢途28歲的吳業坤比同期歌手林欣彤、許廷鏗和胡鴻鈞等走得更快更遠。能有今日佳績,全靠不死精神,皆因「屋邨仔」出身的他,9年前參加《超級 ...


28歲的吳業坤比同期歌手林欣彤、許廷鏗和胡鴻鈞等走得更快更遠。能有今日佳績,全靠不死精神,皆因「屋邨仔」出身的他,9年前參加《超級巨聲2》得第5名後加入無綫,曾在台慶扮棋,「灰」足4年,終被星娛樂執行董事Tommy賞識簽為歌手,憑《原來她不夠愛我》及《陽光點的歌》成新人王,人氣令他直達紅館舉行處男個唱。雖然坤坤樣子好「宅」,但女人緣極旺,曾與Super Girls成員Aka拍拖外,又跟龔嘉欣、鄧佩儀和吳若希傳緋聞,暗戀過黃心穎等,更曾越級向薛家燕、鄭裕玲示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