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王心凌:甜心教主崩壞!王心凌面腫香腸嘴嚇窒網民 __,王心凌,

現年36歲有台灣「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昨日出席活動,本來只係一個普通活動,但係完結後王心凌竟然登上微博熱搜!因為一輯近鏡大頭相流出,「甜心教主」隨 ...


現年36歲有台灣「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昨日出席活動,本來只係一個普通活動,但係完結後王心凌竟然登上微博熱搜!因為一輯近鏡大頭相流出,「甜心教主」隨即瞬間崩壞,被網民指面部僵硬腫脹、雙眼皮及嘴唇浮腫似香腸,笑起上嚟毫不自然,嚇窒唔少網民!但都有人話佢曾患上蜂窩性組織炎,可能受呢個病影響。近年被整容醜聞纏身嘅佢,屢次被網友質疑整容,但佢本人從未就此事回應。

王心凌曾經係台灣當紅偶像,拍攝多部紅極一時的偶像劇,剛出道就被封為電眼小美女,演而優則唱,推出神曲《睫毛彎彎》,與蔡依林、張韶涵、楊丞琳稱為台灣四大教主,人氣一時無兩。

今日,王心凌透過微博發布公司聲明,回應疑似整容一事:「本公司旗下藝人王心凌昨日出席活動,遭不明人士刻意擷取表情角度,散佈(布)疑似重製加工之照片,並加以惡意評論,已造成本公司傷害更中傷藝人名譽。本公司特此聲明,此次活動為鼓勵華語音樂表現優秀藝人,王心凌本著(着)支援音樂發展之心出席,請媒體與網友關注藝人作品成績,與用心製作的音樂作品,給予華語音樂最大的支援與鼓勵,也請網友自重,勿再被帶風向隨有心人士言論起舞,任何惡意中傷之不實言論,本公司必追究到底。」仲附上幾張還原現場真實照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