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張紫妍:張紫妍後日死忌十周年 同門女星出書爆內幕 __,張紫妍,

韓劇《花樣男子》的韓星張紫妍於2009年3月7日自殺身亡,終年29歲,死前留下遺書控訴生前被迫陪酒及陪睡換取工作。去年警方與檢方重新翻案,最終過了公訴 ...


韓劇《花樣男子》的韓星張紫妍於2009年3月7日自殺身亡,終年29歲,死前留下遺書控訴生前被迫陪酒及陪睡換取工作。去年警方與檢方重新翻案,最終過了公訴有效期仍未有進展而結案,但就有韓國新聞採訪到曾是張紫妍同門女演員的尹某,尹某聲稱當年張紫妍在事務所代表的生日酒席上遭人性騷擾,她亦在場,並親眼目睹張紫妍在枱上跳完舞下來時,被在場的男賓客摸心口及下身,之後張紫妍又被迫坐在男方大髀上遭猥褻。

尹某趁後日便是張紫妍死忌十周年推出書籍《13次證言》,披露她當年為張紫妍自殺案13度作供的內容及遇上的不公正之事,希望再次喚起外界對張紫妍案的關注。尹某今早現身tbs電台節目宣傳新書時,透露過去十年間一直不露面,直至今日終於現身及公開真名,是不能再看着受害人要藏暱,但加害者卻可以光明正大見人。

她又指當年接受警方及檢方調查時,自己年僅21歲(韓國歲數),但亦有感調查過程有不公正之處。尹某坦言事後她多次被排除在試鏡名單外,直至數年後有導演親口跟她說,是因為她曾以張紫妍案的證人身份作供有關,她還指當年在涉案娛樂場所工作的職員一個也沒有出來作供。

尹某表示當年跟張紫妍相處大約一年左右,但對方自殺十年後,她仍然不能忘記對方,她指張紫妍性格明朗柔弱,雖然當年流傳一份張紫妍曾提供性服務的名單,當中包括電視劇導演、電台與輿論、企業、政治及金融界等合共31人,但尹某稱該名單並非張紫妍的遺書,而是事務所為了擺脫強迫張妍紫提供性服務罪名而製成的名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