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英國脫歐:指示性投票選項全遭否決 柏建熙:脫歐協議仍是最佳選項 __,脫歐,

英國下議院周三(27日)就脫歐選項舉行指示性投票(indicativevotes)。議長白高漢於議員提交的16個選項中篩選出8項表決,包括撤回《里斯本 ...


英國下議院周三(27日)就脫歐選項舉行指示性投票(indicative votes)。議長白高漢於議員提交的16個選項中篩選出8項表決,包括撤回《里斯本條約》第50條、公眾確認投票、留在關稅同盟及無協議脫歐,結果無一方案獲過半數支持。脫歐事務大臣柏建熙表示,結果反映首相文翠珊的脫歐協議仍是最佳選項。

值得留意的是,留在關稅同盟的方案僅以264支持對272反對、即8票之差遭否決。該方案所得的贊成票,較第二次表決脫歐協議時所得的242票贊成多。發起指示性投票的前蘭開斯特公爵領地事務大臣利凱輝表示,所有選項未獲大多數支持,希望下周一(4月1日)繼續作出辯論。

指示性投票脫歐選項

●關稅同盟

●公眾確認投票

●工黨替代方案

●單一市場

●撤回《里斯本條約》第50條

●無協議脫歐

●馬特豪斯B計劃

●歐洲自由貿易協會(EFTA)或歐洲經濟區(EE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