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黃翠如:翠如拍劇冷落老公 蕭正楠孤單買花畀女圍 __,蕭正楠,黃翠如,

恩愛夫妻蕭正楠與黃翠如結婚近一年,前日(23日)是阿蕭42歲牛一,最近忙於拍攝無綫新劇《致所有愛過的人》的翠如則要開工未能陪伴老公,當日她與林文龍現身 ...


恩愛夫妻蕭正楠與黃翠如結婚近一年,前日(23日)是阿蕭42歲牛一,最近忙於拍攝無綫新劇《致所有愛過的人》的翠如則要開工未能陪伴老公,當日她與林文龍現身中環拍外景,兩人在行人天橋拍攝,引來不少途人圍觀。現場見林文龍邊飲湯邊與翠如對稿,期間見到記者在場,翠如即笑笑口揮手打招呼,表現親切。

而孤伶伶留在家的壽星仔阿蕭,約下午6時許,獨自由大埔駕車前往旺角,他將座駕停泊在街頭,然後步往附近一間花店睇花,期間花店職員要求合照,他亦來者不拒。未幾見他揀選了一盆蘭花,之後再去揀花盆,付款後便拿着戰利品離開。而開完工的翠如亦約埋幾位阿蕭的好友,趕及12點前為老公慶祝生日,阿蕭其後亦在社交網分享與老婆和洪永城、林夏薇、劉愷威等一起切蛋糕的相片。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