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陳奕迅分享會請無心交流學生離場!知情者:台後嬲爆踢牆!|新蚊娛樂| __,陳奕迅,

陳奕迅分享會請無心交流學生離場!知情者:台後嬲爆踢牆!|新蚊娛樂|
陳奕迅(Eason)總是給人貪玩、人來瘋、愛說話的歌手,而日前,他好友兼隊友的恭碩良和王雙駿,齊齊走遍多間大學進行分享會,惜日前去到公開大學時,會場內 ...


陳奕迅(Eason)總是給人貪玩、人來瘋、愛說話的歌手,而日前,他好友兼隊友的恭碩良和王雙駿,齊齊走遍多間大學進行分享會,惜日前去到公開大學時,會場內有部份學生手執電話不停按,令Eason當場黑面,氣氛極差。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Eason IG





陳奕迅感不被尊重 請無心學生離場!

入行已約23年的陳奕迅,自出道以來便是樂迷心目中的歌神,《夕陽無限好》、《歲月如歌》、《任我行》、《無條件》等首首都是經典之作。





近日,Eason與三位好友兼DUO Band成員恭碩良、王雙駿、張傑邦四出到各大院校進行「L.O.V.E. in F.R.A.M.E.S. 大專巡迴分享會」,希望透過分享會和學生有更多交流,分享做音樂的心得。







日前,他們眾人去到公開大學時,現場起初播放「Eason and The DUO Band “L.O.V.E. in F.R.A.M.E.S.” 音樂紀錄片」,但現場的學生卻無心觀看,直至Eason等人出場,在場學生歡呼歡迎。在分享會期間,Eason一度模仿學生按電話的動作,還將拇指指向下,並示意學生不要再玩電話。

陳奕迅







去到問答環節,學生雖然湧躍舉手,但都是一私已慾,欲想找Eason合照,又或者是大曬過往和偶像的合照,而當有學生提問到Eason未來的音樂路向時,Eason終忍不住,他先向提問他音樂路向的學生道歉,並表示「此刻非常憤怒,因看到現場有好多同學都一直在玩電話,感到不尊重,並請無意交流的同學離開」,令氣氛降至冰點,而在旁的好友恭碩良和王雙駿看到此景,也馬上發聲解圍,回答學生問題。







雖然事後Eason繼續有說有笑,但已經回不到最初那歡悅的場面,就連大合照也取消。而在場的網友在網上貼文:「看到在陳奕迅返回後台時,踢了一下牆壁,但當中到底是為何,就只有Eason才知道。」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