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狂人治國:米勒報告指無證據證明通俄 特朗普:完全免除罪責 __,特朗普,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周日(24日)把特別檢察官米勒的通俄調查報告摘要交給國會,指米勒的調查沒發現總統特朗普競選團隊勾結俄羅斯,也沒足夠證據證明特朗普妨礙司 ...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周日(24日)把特別檢察官米勒的通俄調查報告摘要交給國會,指米勒的調查沒發現總統特朗普競選團隊勾結俄羅斯,也沒足夠證據證明特朗普妨礙司法公正,但也沒有免除他的罪責。特朗普回應指:「沒有合謀,沒有妨礙,完全和徹底的免罪。保持美國強大!」

根據巴爾的通俄調查報告摘要,米勒指並未發現特朗普陣營與俄羅斯勾結的證據,也沒有足夠證據指控特朗普妨礙司法公正,但也沒證明特朗普無罪,將是否起訴特朗普的決定留給司法部長。巴爾在信中表示,他與副司法部長羅森斯坦一致認為,通俄調查所獲的證據不足以支持起訴特朗普妨礙司法公正。

白宮回應指,米勒報告已「完全免除總統特朗普的罪責」。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發聲明指:「這是法治的好日子。報告驅散了有關特朗普總統的疑雲。對那些希望米勒調查會令特朗普失望的人而言,這是糟糕的一天。」

惟民主黨籍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指出,巴爾的摘要不能判定特朗普沒有犯罪,一個簡短概要對公眾知情權而言也是不夠,委員會將傳召巴爾作供。民主黨國會議員一直要求巴爾公開通俄案調查報告所有內容,以對特朗普採取下一步行動。

米勒上周把調查報告交予巴爾,在完成歷時兩年的艱巨調查工作後,米勒周日與妻子到華盛頓白宮附近一間教堂參加禮拜,期間看似心情不錯,展露出久違的笑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