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林志穎小弟結婚!整排千萬超跑霸氣迎親 __,林志穎,

林志穎小弟結婚!整排千萬超跑霸氣迎親
林志穎小弟結婚!整排千萬超跑霸氣迎親「不老男神」林志穎最小的弟弟林志龍近日在圓山飯店舉行婚禮,林志穎23日曬出迎親照,為小弟獻上祝福,但引人注意的是, ...




林志穎小弟結婚!整排千萬超跑霸氣迎親

「不老男神」林志穎最小的弟弟林志龍近日在圓山飯店舉行婚禮,林志穎23日曬出迎親照,為小弟獻上祝福,但引人注意的是,飯店門口停放了一排千萬超跑,場面豪華又吸睛。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林志穎為小弟獻上祝福。(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44歲林志穎和小9歲陳若儀(Kelly)結婚後,育有9歲大兒子Kimi和2歲雙胞胎兒Jenson及Kyson,如今林志龍也跟著哥哥的腳步前進,邁向婚姻之路,從林志穎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龍選擇在圓山飯店舉辦戶外婚禮,親友們手持仙女棒列道歡迎新人入場,給予最大祝福,而新人臉上的笑容更是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即使只是看照片也能感受到新婚的甜蜜。



▼林志龍小倆口很幸福。(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為了讓心愛的新娘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林志龍還特地組團在現場演唱,深情的樣子及美妙的歌聲讓現場親友聽得如癡如醉。另一方面,令人無法忽略的是,林志穎向來以喜愛超跑出名,弟弟的婚禮當然也少不得這豪華的場面,只見3台千萬超跑列一排停在圓山飯店的門口,新郎及伴郎們站在一旁比出勢在必得的手勢,超級霸氣。



▼千萬超跑吸睛。(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事實上,林志穎家中共有5個兄弟姊妹,排行老二的他,上有哥哥林志杰、下有弟弟林志鑫、林志龍以及妹妹林志憶,3年前他們曾一起在實境節目《熟悉的味道》亮相,雖然林志龍及林志憶是同父異母所生,但5兄弟姊妹感情非常好。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