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全國兩會】「反白眼」女記者再現身? 相片瘋傳惹網民哄動 __,瘋傳,

梁相宜去年因「反白眼」的表情,盡搶兩會焦點。
(內容新增、動新聞)還記得第一財經電視的女記者梁相宜嗎?想不到這名曾經在去年全國兩會搶盡習總風頭的女記者,今年疑似又再次出現在全國兩會中,即時引發網民 ...


(內容新增、動新聞)還記得第一財經電視的女記者梁相宜嗎?想不到這名曾經在去年全國兩會搶盡習總風頭的女記者,今年疑似又再次出現在全國兩會中,即時引發網民熱議。

相關新聞:【全國兩會】人大小組會議 習總點解揀內蒙團?



媒體人劉戈昨日在微博貼出的一張梁相宜照片,梁相宜並未穿上去年盡出風頭的藍色外套,而改穿米黃色外套,下身配以紅色裙子。正當身邊行家聚精會神工作時,梁相宜則是露出長腿,凝望鏡頭拍照。雖然照片瞬即引來大批網民留言,惟未幾劉戈就刪除該相片。



在去年3月13日、全國人大會議「部長通道」採訪時,身穿紅衣、自稱美國全美電視台(AMTV)執行台長的張慧君向國資委主任肖亞慶提問期間,身旁穿着藍色套裝的第一財經電視女記者梁相宜反白眼「藐爆」。梁相宜的表情被央視拍下,更將兩會的焦點完全轉至其身上。

相關新聞:【全國兩會】自拍神棍已out 記者戴住「智能眼鏡」採訪



梁相宜「藐爆」張慧君事件不斷發酵,後來更成為國際輿論的話題,令兩會失焦,事後二人被吊銷記者證,禁止進入包括人民大會堂在內的會場。不過事件卻讓梁相宜竄紅,她微博粉絲人數迅速攀升到23萬。張慧君同樣被網民迅速起底,當時有傳全美電視台是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海外網美國頻道,不過外網未幾發出聲明,澄清與全美電視台和張慧君沒有任何關係。



然而,兩人名字在事後均成為微博禁字,「反白眼」報道亦被全面刪除,甚至有傳梁相宜已遭第一財經解僱。梁相宜今年再次現身兩會,相信她起碼還是用傳媒身份參與。



事件峰迴路轉,今日有消息指,原來相片早於去年兩會期間已經在網絡流出,劉戈或因這原因,未幾就刪除發帖。不過相片仍然引起網民對梁相宜種種爭議,紛紛繼續轉發相片及留言。



網民意見:



行攝春雨:看着她腿彎的,我真想幫她掰正了!



rain73:這腳是骨折過的嗎?



楊文戰律師:時間好快,不說都快忘了,但說起來就浮現白眼和紅衣的影像,彷彿還在昨天......



牧野小王子:是嗎?這個女人現在去了哪家媒體呢?這姿勢是不是有點騷啊?



行業現像:一看就是搶鏡的料!



夕夕少豬:我在看腿怎麼盤的?



至於今日全國人大會議,各代表團將全日舉行代表小組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全國政協會議今日亦會舉行小組會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綜合報道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厲害了強國貨!】德「山寨獎」成大贏家 得獎華企:我哋自己研發!

【睇見心寒】企盲點位遭鏟泥車鏟起 女工連泥沙倒落碎石機慘死

【主角淪配角?】新人婚禮被搶fo 身後「伴娘」變彩蛋



梁相宜去年因「反白眼」的表情,盡搶兩會焦點。 有網民留言稱,「這腳是骨折過的嗎?」。 有網民留言稱,「這腳是骨折過的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