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見粉絲又打小人】陳曉東請睇演唱會 網紅「那對夫妻」女兒妮妮:我比爸媽紅 __,陳曉東,

人頭湧湧在拍甚麼呢?啊⋯⋯原來是台灣網紅「那對夫妻」,還有一班網友看着她成長的女兒妮妮。自少習慣大場面,你看她多麼淡定,粉絲不斷拍照。事後爸爸問妮妮: ...




人頭湧湧在拍甚麼呢?啊⋯⋯原來是台灣網紅「那對夫妻」,還有一班網友看着她成長的女兒妮妮。自少習慣大場面,你看她多麼淡定,粉絲不斷拍照。

事後爸爸問妮妮:「你覺得爸爸、媽媽紅,還是你比較紅?」

妮妮說:「我!」

數年前成為人夫的Kim,在社交網絡站開心分享與太太的生活逸事。無心插柳下吸引了不少網友follow,之後誕下寶貝女妮妮,她天生非常可愛、聰明伶俐,她與父母對話的短片更風靡萬千網友,現時單計FB已有二百多萬人follow,還因如此人夫阿Kim有機會將唱歌興趣變成事業,在一個偶然機會下與陳曉東合作了一首歌。「這個是緣份,因為他剛好到台灣來做宣傳,那時候我們還未有音樂作品,在做專輯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跟陳曉東來一個合作,然後便聯繫他。東哥亦非常熱情,馬上答應了我們這個要求,因為緣份所以就認識了。」Kim說。

早前他舉行演唱會,便邀請他們一家三口來港欣賞。自問是香港通的阿Kim,不單只抽空前往打小人,更順道與過百名香港粉絲聚會。他們的粉絲遍布東南亞,為甚麼會特別厚待我們呢?「因為香港粉絲都想我們來港,都會很熱情,所以特別安排一個這樣子的聚會。」「那對夫妻」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