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繼續生活】貼素顏相訴心聲 呂慧儀:願一切安好 __,呂慧儀,

(IG圖片)
呂慧儀老公黃文廸日前被《蘋果》踢爆在巴士偷食短髮女,其後追問她婚姻關係是否有變化?當時呂慧儀保持鎮定,硬擠出一個微笑:「屋企事唔回應。」直到晚上呂慧儀 ...


呂慧儀老公黃文廸日前被《蘋果》踢爆在巴士偷食短髮女,其後追問她婚姻關係是否有變化?當時呂慧儀保持鎮定,硬擠出一個微笑:「屋企事唔回應。」直到晚上呂慧儀在社交網發離婚聲明,指與黃文廸於2018年已由夫妻變回朋友,兩人將繼續共同撫養兒子(新聞連結: https://bit.ly/2TBCAVG )。



離婚後的呂慧儀愛上行山,未知是否受婚變困擾,希望給空間自己洗滌心靈,今日她又更新IG,貼了一張素顏相並説:「老闆上學。山上散步。然後上班。」之後再加tag寫「nature lover」、「love nature」、「天氣好」、「long leg crabs life」、「have a good day」及「願一切安好」等,透過文字表達心情,不少網民都留言為她打氣。



另外,有指呂慧儀與黃文廸結束7年的婚姻後,已搬回娘家並獨力照顧兒子,對於傅嘉莉日前炮轟她和黃文廸當年為見報,偽造相片拖她落水,揚言:「誣衊自己嘅朋友,做這無恥嘅事情。」呂慧儀沒回應,只說:「多謝大家關心,我會如常生活,屋企嘅事我唔再回應啦,所以唔使再問我啦。」(新聞連結: https://bit.ly/2HeMHK6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IG圖片) 呂慧儀今日都有更新IG及留言。(IG圖片) 呂慧儀今日都有更新IG及留言。(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