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麥明詩再度發「肉」胸戰余思霆 __,余思霆,麥明詩,

余思霆
麥明詩再度發「肉」胸戰余思霆一班選美出身的女星昨晚悉心打扮現身華姐競選,當中麥明詩似再度發育,力谷心形胸非常搶Fo,力撼「足球胸」余思霆!而穿黑色低胸 ...


麥明詩再度發「肉」胸戰余思霆

一班選美出身的女星昨晚悉心打扮現身華姐競選,當中麥明詩似再度發育,力谷心形胸非常搶Fo,力撼「足球胸」余思霆!而穿黑色低胸晚裝的黃心穎,盡騷5吋事業線,相反向來身材勁的張曦雯及張秀文,雖然谷胸上陣,前者更有透視腰,但似乎仍被比下去。

至於打扮密實的朱千雪與湯洛雯在紅地氈碰上打扮性感的蔡思貝,獲對方邀請合照,惟兩女明白「技不如人」,即請伊人食檸檬婉拒,場面惹笑。對於被思貝搶Fo,湯洛雯自嘲曾被揶揄打扮如大媽:「今晚咪一改大媽造型,以仙氣亮相囉!(點解咁錫身?)因為主角唔係我哋嘛!」



麥明詩盡力谷胸!
  • 麥明詩盡力谷胸!
蔡思貝

  • 蔡思貝
張秀文

  • 張秀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