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鍾嘉欣:【家庭排第一】鍾嘉欣回歸拍劇無期 __,鍾嘉欣,

女星鍾嘉欣(Linda)近年一直於溫哥華專心照顧家庭,最近她特別抽空回港拍攝奶粉廣告,廣告以Linda對仔女的愛作為靈感,她會親自創作及演繹廣告歌曲。 ...


女星鍾嘉欣(Linda)近年一直於溫哥華專心照顧家庭,最近她特別抽空回港拍攝奶粉廣告,廣告以Linda對仔女的愛作為靈感,她會親自創作及演繹廣告歌曲。廣告以Linda真實的個人經歷為主題,講述她多年來成長路上面對過各種不同的經歷及體會。她希望女兒於成長過程中可多作不同嘗試,又指自己會成為兒女的最強後盾,讓兒女可盡情發揮天資,跟自己一樣擁有一個充實又快樂的童年。

談到未來大計,Linda表示目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她透露:「今次為廣告作曲,是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旋律和歌詞也是從女兒身上得到啟發。目前還沒有計劃安排其他的工作,因為要照顧兩個小朋友實在不容易,所以暫時會專注家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