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揭受歧視內幕 甄子丹:好多人坐而不見 __,甄子丹,

甄子丹昨日回應離場事件,是因工作人員態度問題。資料圖片
甄子丹昨日回應離場事件,是因工作人員態度問題。資料圖片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及女兒日前出席慈善舞會時,指因受歧視憤而離場。事後再爆出導火線是子丹夫婦座位太 ...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及女兒日前出席慈善舞會時,指因受歧視憤而離場。事後再爆出導火線是子丹夫婦座位太側令當事人不滿,而負責贊助、賣枱及籌款等事宜的天機公關負責人鄭詩韻日前承認,amfAR委託的海外製作單位出現問題,大會名譽主席何超瓊(Pansy)當晚也有出手緩和事件。

對於好友呂良偉指子丹被安排的位置不佳,子丹昨回應:「我同佢都坐門口位,但位置唔係重點,係態度接受唔到。」子丹表示離場原因是當日接待的工作人員態度不佳:「今時今日當然仲有種族歧視啦,只不過好多人視而不見當冇嘢,我同太太多年出席咁多活動,點會咁。我同太太支持咁多個慈善機構,我又係保良、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國際人道主義獎THE ONE大使等,從未離場。今次自費去支持Pansy同做善事,但轉頭仲會有人將責任曲線地擺喺我身上,實在卸膊,一啲歉意都冇。」

採訪: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