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李家誠近兩億娶徐子淇 李家傑搵代母生三胞胎 __,徐子淇,李家誠,

56歲的李家傑未婚,他為了圓父抱男孫心願,赴美借肚,2010年誕下三胞胎,全為男丁。四叔當時透過發言人表示「開心過賺大錢」。
56歲的李家傑未婚,他為了圓父抱男孫心願,赴美借肚,2010年誕下三胞胎,全為男丁。四叔當時透過發言人表示「開心過賺大錢」。【本報訊】外界估計四叔安排 ...


【本報訊】外界估計四叔安排兩子同任聯席主席,容易掀爭拗。反觀同樣91歲的「超人」李嘉誠早年已有安排,長子李澤鉅接掌市值1.1萬億元的長和系王國,次子李澤楷則主理電盈(008)及香港電訊(6823),並發展新經濟業務。

相關新聞:旗下天匯捲造市醜聞 近年專建劏盤



48歲的李家誠06年與徐子淇結婚,三年誕下兩女。惟李家傑爬頭,徐備受追仔壓力,2011年及15年終誕下麟兒,鬆一口氣「封肚」。 48歲的李家誠06年與徐子淇結婚,三年誕下兩女。惟李家傑爬頭,徐備受追仔壓力,2011年及15年終誕下麟兒,鬆一口氣「封肚」。



家傑找代母誕三胞胎

李嘉誠去年宣佈退休,有記者問他李澤楷會否加入長和,李嘉誠明言「唔會,佢大把生意做」。有記者再問給了細仔幾多錢,李嘉誠說:「我畀佢嘅錢,足夠佢現在生意嘅資本好多倍。所以佢一路買公司,一路做緊嘢,佢都好busy嘅。」過去一年電盈系股價升幅跑贏長和系。

李兆基一直將兩名兒子放於恒基系。甚得父親歡心的李家誠性格開朗,大學畢業即加入恒基,任父親私人助理,更有傳四叔將自己辦公室間出位置給次子。李家誠1993年任恒地執行董事,2005年升任副主席,熟知本地零售酒店業務。2015年四叔實行交棒第一步,宣佈退任恒發(097)主席及董事總經理,安排李家誠接任。長子李家傑較低調,大學畢業後任恒基董事,1993年出任副主席,專責發展中國業務。

兩兄弟在繼後香燈方面則「大鬥法」,李家傑未婚,2010年被踢爆赴美透過代母誕下三胞胎,全為男丁,名為智信、智仁、智勇。當時四叔大喜,向員工大派萬元利是,事件引起全城熱議代母產子是否涉及刑事罪。李家誠2006年與模特兒徐子淇結婚,婚後三年誕兩名千金,2011年及2015年成功「追仔」,四叔再添男孫,向員工派發共1,500萬元利是。

■記者李海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