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盛傳已嫁秦漢 林青霞避談婚變傳聞 __,林青霞,秦漢,

林青霞昨日以一身牛仔裝現身台北。台灣《蘋果日報》
林青霞昨日以一身牛仔裝現身台北。台灣《蘋果日報》林青霞主演的經典電影《滾滾紅塵》數碼修復版將於大後日在台北上映,昨晚台灣《蘋果》獨家直擊她身穿牛仔褲和 ...


林青霞主演的經典電影《滾滾紅塵》數碼修復版將於大後日在台北上映,昨晚台灣《蘋果》獨家直擊她身穿牛仔褲和長靴,飛抵台北桃園機場,準備今晚出席首映會,今次亦是林青霞繼14年出席她的著作《雲來雲去》座談會後,時隔近五年再現身台灣。



林青霞和富商老公邢李㷧結婚逾25年,婚變傳聞一直不斷。資料圖片 林青霞和富商老公邢李㷧結婚逾25年,婚變傳聞一直不斷。資料圖片

現年64歲的林青霞和丈夫邢李㷧結婚逾25年,育有兩女,但婚變傳聞不斷,今年內地更傳出林青霞和舊愛、《滾滾紅塵》拍檔秦漢領證結婚的消息,雖然日前秦漢經紀人已代為否認,但傳聞依然不絕於耳。林青霞昨晚抵達台北酒店時心情不俗,主動禮貌地向記者點頭微笑,但當問及她現在的婚姻狀況,以及是否和秦漢結婚時,她則用微笑帶過,未有回答問題。之後林青霞在保鑣護送下,急步進入酒店。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