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張雨綺:安穩做闊太!張雨綺婚前分後鑊鑊「金」 __,張雨綺,

內地女星張雨綺性格比身材更惹火,但無損其男人緣,跟她的舊愛汪小菲、前夫王全安及袁巴元雖非型男,但位位不是有才就有財,且分手前、後,對張雨綺出手一樣「金 ...


內地女星張雨綺性格比身材更惹火,但無損其男人緣,跟她的舊愛汪小菲、前夫王全安及袁巴元雖非型男,但位位不是有才就有財,且分手前、後,對張雨綺出手一樣「金」。

名門之後汪小菲

張雨綺跟有「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熱戀時,男方動用人力、財力為她爭取電影《刀見笑》的角色,後來她與周星馳的公司發生合約糾紛,更曾向汪母求「金」援助打官司,兩人分手時,有傳分手費近700萬港元。

富貴導演王全安

張雨綺和首任老公王全安閃婚時,收到估值700萬港元的8.688卡結婚鑽戒。結婚兩周年時,兩人在馬爾代夫舉行中、西式婚禮,宴請40位親友出席,花費過百萬,更傳王全安在倫敦買下豪宅。

金融才俊袁巴元

張雨綺的第二任老公袁巴元被傳是上海金融界才俊,擁有多間公司,雖曾有傳其經濟出現問題,但張雨綺仍過着闊太生活,出埠坐私人飛機,住千萬豪宅,更遠赴美國誕下龍鳳胎。後來二人鬧離婚,她要求約5,800萬港元撫養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