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許仕仁案:郭炳江返家染髮 傍晚到訪母親大宅 __,許仕仁,郭炳江,

捲入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巨貪案而裁定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5年的新鴻基地產前聯席主席郭炳江,今早(21日)刑滿出獄返家。他傍晚近6時離開寓所,乘 ...


捲入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巨貪案而裁定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5年的新鴻基地產前聯席主席郭炳江,今早(21日)刑滿出獄返家。他傍晚近6時離開寓所,乘坐七人車前往南灣道其母郭老太的大宅;其弟郭炳聯則乘坐另一輛七人車早10分鐘出發,並未駛往郭老太家中。

今早出獄時,郭炳江一頭白髮,但到傍晚再現身時已染回深棕色頭髮,他乘車時手持一部平板電腦,見到記者即面帶笑容,落車時更揮手與記者打招呼。他於晚上7時許離開母親寓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