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呂慧儀:離婚後街坊送暖!呂慧儀搬返娘家湊「老闆」 __,呂慧儀,

宣布與黃文迪離婚的呂慧儀今日首度於電視城開工,收工後她即急急驅車離開,並直駛往屯門,落車後她便往附近的超市買餸,當發現記者在場她也笑笑口打招呼,問到是 ...


宣布與黃文迪離婚的呂慧儀今日首度於電視城開工,收工後她即急急驅車離開,並直駛往屯門,落車後她便往附近的超市買餸,當發現記者在場她也笑笑口打招呼,問到是否趕回家湊仔,她說:「係呀,要招呼『老闆』(指兒子),佢話要食士多啤梨呀。」

其後她又到附近海味店購買藥材,她說:「因為阿仔有幾聲咳,買嘢煲湯畀佢飲。」期間呂慧儀被途人認出,失婚的她還獲街坊送上鼓勵及要求合照,見她有求必應影完一輪才往取車,直駛回當年與父母同住的娘家「龍門居」,看來她已搬離天水圍愛巢,在這溫暖的娘家療情傷。

呂慧儀亦在社交網上載她與囝囝私溫馨合照,她還指囝囝是其「Only Love」,擺明只愛囝囝一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