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港鐵中環站車長遇襲 警拘男乘客 __,港鐵,

港鐵中環站有車長遇襲!今日(27日)下午近五時,一名男子神情有異地在中環站荃灣線月台的車尾位置徘徊,未幾他朝車頭方向行走,適時一名姓陳(33歲)車長離 ...


港鐵中環站有車長遇襲!今日(27日)下午近五時,一名男子神情有異地在中環站荃灣線月台的車尾位置徘徊,未幾他朝車頭方向行走,適時一名姓陳(33歲)車長離開列車,男子一言不發出手施襲並腳踢車長,陳猝不及防中招受傷,其他乘客見狀慌忙報警,同時通知車站職員處理。

警方接報趕至,發現車長背部及臀部有瘀傷,救護員在場替車長敷治後,再把他送院治理。警方初步調查後,以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把該名姓曾(48歲)男子拘捕。

港鐵發言人表示,今午(27日)5時半,在中環站2號月台,一名駕駛荃灣線列車的車長被乘客打傷,車站職員及警員即時到場協助,車長報稱胸口及腳痛,控制中心職員遂召救護車到場,車長由同事陪同下送院檢查,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