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聲若洪鐘】一家六口四季晚膳 大劉繼續霸氣話冇事 __,劉鑾雄,大劉,

採訪、攝影:朱志聰、楊浩賢
現年67歲的大劉劉鑾雄,早年因患上腎衰竭、心臟病和糖尿病,要經常出入醫院。到16年接受換腎手術後,身體明顯好轉,太太甘比(陳凱韻)同時懷孕誕下一女,有 ...


現年67歲的大劉劉鑾雄,早年因患上腎衰竭、心臟病和糖尿病,要經常出入醫院。到16年接受換腎手術後,身體明顯好轉,太太甘比(陳凱韻)同時懷孕誕下一女,有心有力。

相關新聞:【自行上車】與甘比現身醫院 大劉中氣十足話冇事



不過日前大陸網忽然傳出大劉健康出現狀況,更聲稱一度性命垂危,甘比將會帶女兒公佈大劉的遺囑云云。但其後大劉精神奕奕現身灣仔一寫字樓,謠言不攻自破。到今日接近中午時份,大劉由護士推着輪椅離開跑馬地養和醫院,同行還有太太甘比。臨上車時他中氣十足回應:「冇事!」



到傍晚接近6時大劉一家再度出現,他們坐上車牌「1 L0VEU2」的七人車,由保鑣車陪同下,到達中環四季酒店。七人車一抵達酒店門口,5,6名保鑣已經圍住7人車。之後大劉先行下車,囝囝仲學緊接着父親身後,下車後便拖着父親的手。大女秀樺與母親甘比同行,細女就由甘比母親抱住下車。大劉跟在場記者點一點頭,被問到身體狀況時,他聲如洪鐘回應說:「冇事!」之後一家六口乘電梯上樓晚膳。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VKESPM



《Captain Marvel》完全導讀本

足料78頁 深度解構最強英雄!

https://bit.ly/2VyXIt2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採訪、攝影:朱志聰、楊浩賢 大劉一家約6時到達中環四季酒店晚膳。 大劉一家約6時到達中環四季酒店晚膳。
甘比與秀樺隨後落車。

甘比與秀樺隨後落車。
問到身體狀況,大劉聲如洪鐘回應說:「冇事!」

問到身體狀況,大劉聲如洪鐘回應說:「冇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