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馬天佑化身漢堡神偷 巴黎街頭跳舞 __,馬天佑,

馬天佑化身漢堡神偷巴黎街頭跳舞20分鐘前0馬天佑(馬友)日前飛到巴黎出席時裝周,雖然行程只有4日,但馬友完全沒有浪費分秒,更即興拍了多條短片放上社交網 ...


  • 馬天佑化身漢堡神偷 巴黎街頭跳舞
  • 20分鐘前0






馬天佑(馬友)日前飛到巴黎出席時裝周,雖然行程只有4日,但馬友完全沒有浪費分秒,更即興拍了多條短片放上社交網,除了化身粉絲,又以漢堡神偷造型出現,十分搞笑。

短片中,馬友以現代版漢堡神偷的經典角色達浪出現,然後又一人分飾兩角,除了演自己,又以「宅男」形象出現演粉絲,甚至在巴黎街頭跳舞,吸引了不少途人拍照。

問馬友為何花這麼多心機拍短片?他笑說:「係心血來潮,好好玩,想將時裝周發生嘅事,去過嘅地方用故事同舞蹈講比大家知,叫做『怪我過分美麗』系列。」除了得到團隊幫忙,為他緊急做出不同道具配合拍攝,整個構思都由馬友自己構思,他說:「其實構思來自蔡依林嘅Ugly Beauty專輯,video背景音樂全部來自呢張專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