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港鐵:港鐵撞車:好恐怖好多人!金鐘站放工時間逼爆人 __,港鐵,

港鐵荃灣線中環站來往金鐘站,今日(18日)全面停止服務,下午5時許繁忙時間開始,「上班一族」放工過海離開,《東網》記者到金鐘站視察,發現站內陸續擠滿人 ...


港鐵荃灣線中環站來往金鐘站,今日(18日)全面停止服務,下午5時許繁忙時間開始,「上班一族」放工過海離開,《東網》記者到金鐘站視察,發現站內陸續擠滿人潮,車站大堂及月台均有職員及警員在場指示,其中4號月台有職員拿着指示牌,提示乘客要落一層,到2號月台前往中環至堅尼地城,亦有警方在場維持秩序,月台亦設有「乘客不適支援點」。至於金鐘站一號月台過海往荃灣方向,逾半月台已逼爆,乘客要輪候多班車才能上車,亦有乘客轉車時在月台奔跑,情況頗為混亂。

近傍晚6時半,金鐘站實施人流管制措施,入閘機間中暫停運作,以疏導月台的人潮,大批市民在大堂入閘機外等候放行,另有部分扶手電梯暫停運作,乘客只能使用餘下開放的扶手電梯及樓梯落月台,秩序大致正常。

其中乘客陳小姐表示,本來擬乘港鐵返大圍,詎料一落到月台見到大批人群,坦言:「好多人,好恐怖」,因此放棄乘搭港鐵,返回地面轉坐其他交通工具,又指由於明日列車服務或繼續受影響,因此決定明早乘巴士上班。

乘客趙先生稱,在中環放工後坐港鐵到金鐘,再轉乘荃灣線,認為現時荃灣線列車維持每3.5分鐘一班車,時間尚算合理,預料明早要用多10數分鐘上班,因此會提早出門。另由旺角前往中環的乘客李女士,批評港鐵職員指示不清,令她十分混亂。此外,金鐘站巴士站各條巴士線亦開始出現人龍。

乘客蔡先生表示,難以想像港鐵竟然會發生列車相撞的事故,直言影響到對港鐵的信心,希望港鐵能完成解決新信號系統的問題,才繼續有關測試工作。乘客林小姐則指,雖然港鐵發生事故,但因為沒有選擇,因此明天仍會照舊選乘港鐵;她又指覺得以往提及港鐵撞車只是遲到的搞笑理由,但今次竟然真係撞車,「但港鐵都真係成日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