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張靜初皮膚白滑有妙計 __,張靜初,

憑電影《無雙》角逐今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大陸女星張靜初,過往曾有四次入圍經驗,她會以劉青雲也經歷十幾次提名才能奪影帝為榜樣,坦言談不上有沒有信心可言, ...


憑電影《無雙》角逐今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大陸女星張靜初,過往曾有四次入圍經驗,她會以劉青雲也經歷十幾次提名才能奪影帝為榜樣,坦言談不上有沒有信心可言,豁達、自在。

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俞詠文(Angela)談到最想挑戰的角色時,她笑言:「演《三夫》?」她確實特別喜歡演現實無法做到的邊緣角色,會有更大發揮空間。靜初皮膚緊緻,保養心得最緊要防曬,更教大家如何變小龍女?想知道張靜初怎樣做到青春常駐,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