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黑寡婦》電影上映時間確定! 網友:好想要時間寶石呀!|新蚊娛樂| __,

《黑寡婦》電影上映時間確定! 網友:好想要時間寶石呀!|新蚊娛樂|
Marvel在本月初推出首部女性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Marvel,台譯:驚奇隊長),票房叫好叫座,而在等待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 ...


Marvel在本月初推出首部女性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台譯:驚奇隊長),票房叫好叫座,而在等待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期間,另一部女英雄獨立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官方亦確定上映時間,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好想要時間寶石!」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電影《黑寡婦》官方終有確定上映時間

Marvel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台譯:驚奇隊長)後再度掀起「女性英雄」角色熱潮,而Marvel電影當中最早出現的女性英雄角色當然就是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所飾演的《黑寡婦》(Black Widow)了,多次「只聞樓梯響」傳出要拍攝獨立電影的計畫,如今終於有更近一步的消息釋出,就是官方確定上映時間,亦同時公佈部份幕前演員和幕後主力的工作人員名單。



黑寡婦







34 歲的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自從成為了Marvel宇宙的女英雄《黑寡婦》(Black Widow)之後,身價水漲船高,根據先前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的「2018 荷里活女演員收入排行榜」中,她以$ 4,050 萬美元的片酬位居榜首,打敗了一眾荷里活女星。









《黑寡婦》(Black Widow)每次出現都有不同的裝扮以及髮型也是大家所津津樂道的,不過身為Marvel電影第一位女英雄,居然被《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搶先成為第一部女性英雄獨立電影,讓影迷心急敲碗:「何時輪到《黑寡婦》?」





根據海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黑寡婦》(Black Widow)已經在去年秋天就開始選角,目前已確定英國女星Florence Pugh將參與演出,導演人選則是曾經執導過《Lore》、《Berlin Syndrome》的女性導演Cate Shortland,搭配《The Hustle》女性編劇 Jac Schaeffer 的組合。

黑寡婦

英國女星Florence Pugh








《黑寡婦》(Black Widow)電影預計將在 2020 年上映,屆時也將會是 MCU 的另一個階段開始,相信這個「女性大集合」的編導演員陣容,將會帶領大家更認識娜塔莎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這個角色的故事。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