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鈕承澤:起訴書內容曝光?傳鈕承澤不舉迫受害人吻下體 __,鈕承澤,

台灣導演鈕承澤(豆導)涉嫌性侵引起軒然大波,雖然豆導強調從沒有強迫任何女子發生性行為,但據台灣報道指,有人看過他的起訴書,指豆導以導演身份要求受害人的 ...


台灣導演鈕承澤(豆導)涉嫌性侵引起軒然大波,雖然豆導強調從沒有強迫任何女子發生性行為,但據台灣報道指,有人看過他的起訴書,指豆導以導演身份要求受害人的女主管帶她到豆導屋企單獨赴會,內容又指有人當時處於不舉狀態下,要求受害人親其下體。

60萬封口費?

豆導性侵案爆發後,有傳豆導欲賠償被受害人60萬元新台幣(下同),有指檢察官調查後,在起訴書還原60萬元的由來。傳起訴書內容指帶受害人到豆導家赴會的女主管感到自責,她考慮到受害人需要暫停工作療傷,欲幫受害人向豆導爭取一年的人60萬作補償,讓她好好休息,但受害人擔心成為封口費拒絕了。

「比我媽還老」

至於豆導曾在庭內稱跟受害人「互有好感」,但受害人稱豆導只是一廂情願,有指受害人曾向室友以「比我媽還老」來形容豆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