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蘋聞重溫】撻着秦漢多番離合 __,秦漢,

貴為華人社會大美人的林青霞,多年來緋聞不算多,最轟動就是她與秦漢一段糾纏近20年的戀情。林青霞與邢李㷧婚後多年,也不斷傳婚變。相關新聞:【娛樂人物】斥 ...


貴為華人社會大美人的林青霞,多年來緋聞不算多,最轟動就是她與秦漢一段糾纏近20年的戀情。林青霞與邢李㷧婚後多年,也不斷傳婚變。

相關新聞:【娛樂人物】斥嫁秦漢傳言離譜青霞現身闢謠「我幸福美滿,家庭和樂」

秦漢 藕斷絲連

73年拍《窗外》戲假情真,但秦漢當時已婚,兩人一直藕斷絲連。秦漢83年離婚,兩年後與林青霞復合,其後兩人感情轉淡,並於92年分手。



王羽 拍拖半年

王羽於75年曾與林青霞拍拖半年,他11年自爆是青霞借學車為名主動追求。不過王羽有感當年形象不好,怕影響到青霞,所以提出分手。



秦祥林 曾經訂婚

秦祥林78年與蕭芳芳離婚後,翌年與林青霞拍戲撻着,同年林青霞短暫息影往美國讀書,秦祥林多番赴美力追,終於80年兩人宣佈訂婚,84年解除婚約。



邢李㷧 追到上海

林青霞92年經朋友介紹認識邢李㷧,其後林青霞到上海拍戲時病倒 ,邢李㷧親赴上海探望,更帶備大閘蟹打動芳心,兩人終於94年在三藩市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