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孫耀威 事業大起大跌 屢敗屢戰 __,孫耀威,

事業大起大跌 屢敗屢戰

事業大起大跌屢敗屢戰孫耀威(Eric)事業上經歷多次大起大跌,中大畢業的他於1992年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時,獲當地唱片公司睇中簽約,隨即憑《認識你真好 ...


孫耀威(Eric)事業上經歷多次大起大跌,中大畢業的他於1992年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時,獲當地唱片公司睇中簽約,隨即憑《認識你真好》成名,人氣一時無兩。1994年回流香港,一曲《愛的故事(上集)》唱到街知巷聞,橫掃多個樂壇新人獎,紅遍中港台。

歌唱事業如日方中,豈料他於1998年缺席日本演唱會,即遭唱片公司解約,一度於樂壇「銷聲匿迹」。直至2000年,他轉戰電視界,憑《懷玉公主》等劇集翻身,更帶挈他重拾歌手身份。惟於2013年,他在台灣投資超過800萬港元搞餐飲生意,卻在開業首天被指違規導致停業,更惹上官非,翌年轉搞酒吧再被員工控告無理解僱,再鬧上法庭,兩次碰釘共損失逾千萬。

不過,他未有放棄,於2016年開設服裝品牌,成功「轉虧為盈」,並於去年舉行首個個唱,多次迎難而上亦為他帶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殊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