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今期最有運】新人張揚拍住兩大影帝劉華劉青雲 :感覺好似家人 __,劉德華,劉華,劉青雲,

【今期最有運】新人張揚拍住兩大影帝劉華劉青雲:感覺好似家人38分鐘前58由邱禮濤執導,劉華、劉青雲、吳卓羲、謝君豪、倪妮和新演員張揚主演的電影《拆彈專 ...


  • 【今期最有運】新人張揚拍住兩大影帝劉華劉青雲 :感覺好似家人
  • 38分鐘前58






由邱禮濤執導,劉華、劉青雲、吳卓羲、謝君豪、倪妮和新演員張揚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2》日前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在劇中飾演警察的張揚,雖然是新人,但已經有機會跟劉華、劉青雲做對手戲。對此,她自言十分幸運,不過壓力卻也很大:「華哥要求好高,每個鏡頭都拍得好細緻,能夠有機會跟華哥做對手戲,當然十分難得,不過他也會在現場搞笑,令氣氛變得輕鬆。」張揚又大讚劉華沒半點巨星架子,反而有一家人的感覺。

「有些場面,鏡頭根本拍不到他,他也會照給我們反應交流,真的很專業很NICE。」張揚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