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咀到余德丞個鼻扁埋 陳瀅剝衫晒演技 余德丞,娛樂,陳瀅

無綫熱播劇集《福爾摩師奶》劇情推向緊張,繼昨晚交代陳瀅原來是高級交際花後,今晩劇情講述她返回「香爐」後遇上情敵陳松伶(松松),松松禁不住向陳瀅大興問罪 ...


無綫熱播劇集《福爾摩師奶》劇情推向緊張,繼昨晚交代陳瀅原來是高級交際花後,今晩劇情講述她返回「香爐」後遇上情敵陳松伶(松松),松松禁不住向陳瀅大興問罪,追問她如何搭上自己的丈夫Philip。陳瀅原本不想交代,但經不起「香廬」其他鄰居的壓力,終爆出自己與Philip情投意合,一直瞞着松松於別墅內偷情。受不起打擊的松松頓時嚎哭,而陳瀅則一字一淚,更被包租婆陳煒怒摑。

陳瀅返回房間後,暗戀她的余德丞尾隨安慰,心情激動的陳瀅指所有男人接近她,都是好色之徒,她更為自己及余德丞脫衣,又主動咀爆余德丞,發洩自己被揭發陰暗處的不滿。全場戲陳瀅要眼淚有眼淚、要憤恨有憤恨,成功洗脫花瓶之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