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英國脫歐:下議院反對 第二度進行脫歐公投 __,脫歐,脫歐公投,

原定本月29日的英國脫歐限期迫在眉睫,英國下議院周四(14日)連續第3天就脫歐相關議題進行表決,以334票對85票,反對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稍後下議院 ...


原定本月29日的英國脫歐限期迫在眉睫,英國下議院周四(14日)連續第3天就脫歐相關議題進行表決,以334票對85票,反對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稍後下議院會就其他脫歐相關修正案投票,包括是否押後脫歐限期。

由於在野工黨表明支持有限度延遲脫歐,料押後脫歐議案會獲通過。不過即使通過延遲脫歐,有關決定仍要獲歐盟首肯。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表示,對英國脫歐的糟糕情況感震驚,直指英歐之間的混亂是「羞恥」,相信有更其他方法處理,但認為不可能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因為這樣對支持脫歐的人「非常不公平」。

而首相文翠珊將於下周三(20日)第三度闖關,要求國會再表決脫歐協議草案。若草案獲通過,英政府便可在下周四(21日)及周五(22日)的歐盟峰會上,向歐盟提出短暫延長脫歐期限至6月30日,以完成脫歐的立法程序;但若脫歐協議草案再被否決,文翠珊則需將進一步延遲脫歐限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