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雞排妹曬床照!笑臉裹被 網友全暴動 __,鄭家純,雞排妹,

雞排妹曬床照!笑臉裹被 網友全暴動
雞排妹曬床照!笑臉裹被網友全暴動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外型甜美,擁有天使臉孔及32E的魔鬼身材,她也不吝嗇在網路和粉絲分享性感照,是不少男生的夢中情人。 ...




雞排妹曬床照!笑臉裹被 網友全暴動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外型甜美,擁有天使臉孔及32E的魔鬼身材,她也不吝嗇在網路和粉絲分享性感照,是不少男生的夢中情人。近日她大方曬出素顏床照,皮膚好到發光的模樣瞬間吸引網友的目光,紛紛暴動狂喊:「男友視角,受不了」。





▼雞排妹近日到日本的語言學校進修。(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近期在日本語言學校進修,但仍有安排工作,因此常常台灣日本兩邊飛,她昨(13)日在社群網站透露,忙了2週幾乎都沒什麼睡,「回到台灣,啟動補眠計畫,睡了12小時,好幸福」,並附上3張躺在床上、裹在棉被裡的自拍照,畫面曝光後,瞬間吸引上萬網友的注目。



▼雞排妹罕見曬出素顏照。(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罕見曬出素顏床照,她自在地躺在床上、蓋著保暖的厚棉被,頭髮隨興地散落在枕頭上,仔細一看,雞排妹面對鏡頭露出淺淺地微笑,眉毛比平常稀疏,疑似是素顏,儘管如此,她的膚質、氣色仍相當好,且素顏的模樣還多了分清純氣質,讓網友驚訝地直呼:「已跟妳戀愛」、「素顏版真男友視角」、「皮膚怎麼會好成這樣」、「神美」、「美過頭囉」。



▼網友大讚雞排妹的膚質佳。(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事實上,前陣子在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是雞排妹遭揉胸的截圖,網友PO文寫道:「留言『來份雞排』,我一個一個轉發給大家」,畫面中的女生身穿灰色上衣,遭到一名男子從背後猛親,胸前的衣服甚至被用力扯下,露出白皙好身材,男子的左手還情不自禁在女子身上游移,畫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對此,雞排妹則跳出來澄清,並貼出自己穿灰色上衣的照片,同時附上一張性感鎖骨和洶湧豪乳的對比照,無奈直呼:「幫被騙的人QQ」。



▼雞排妹澄清自己不是親密影片中的女主角。(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沒想到事隔3個月,又有網友瘋傳此訊,「鄭X純我相信大家都眼熟她是誰了吧?有了不少許名氣,竟然為了幾10萬的通告費,跟男生搞到床上做一些誇張的事,照片也都很清楚了,應該都看得懂,事後遭惡男外流公開流出」,雞排妹看到後大動肝火,砲轟:「右邊照片當初是來澄清左邊,沒想到智障和無恥都沒有極限」。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